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医院管理系统(HIS)采购意向

发布时间:2021-08-26 16:17:00


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
1 医院管理系统(HIS)      利用电子计算机和通讯设备,为医院所属各部门提供对病人诊疗信息和行政管理信息的收集、存储、处理、提取及数据的交换。
  1.挂号与预约:实现医院门诊安排、挂号处理、统计与查询等。
  2.划价收费:实现划价收费、结帐处理、收据查询、退费处理等。
  3.门诊住院药房:实现处方管理、药品出、入库管理、库存管理、药房盘点门诊住院发药、付药统计、统计查询等。
  4.门诊住院医生工作站:实现门诊住院医生站医嘱处理、健康档案、开具处方检验单等。
  5.护士站:实现医嘱审核、医嘱执行、医嘱取消、医嘱作废、医嘱恢复、医嘱退回等。
  6.住院管理:实现入院登记、预交款管理、出院管理等。
  7.药库管理:实现药品的采购计划制定、采购结算、业务分析、库房进库动态查询、药库库存动态查询等。
  8.耗材管理:实现耗材的采购计划制定、库房进库动态查询、库存动态查询、零售动态查询及高值耗材的追溯。
  9.设备管理:实现出、入库管理、科室使用管理、查询管理、设备统计、设备效益核算等。
  10.一卡通管理:实现医院"一卡通"管理系统实现持卡收费、结算。
  11.医保管理:实现院前、住院中和出院后的医保审核。
330 2021年10月

医疗器械注册代理咨询

信息来源:


微信号:ylqxzcnet 请添加微信咨询

咨询电话:18633851828    

咨询电话:13001809905    

咨询时间 早8:30至19点,周六周日不休息。

政策库